SPA

  來自匈牙利皇室的溫泉美肌傳奇Omorovicza,創辦人Stephen de Heinrich de Omorovicza與夫人從繼承家族建造當時最大的浴場中,發現富含天然礦物成分的活水對膚質的改善,而啟發創造此天然護膚系列。


  歐洲溫泉文化由來已久,2,000多年前羅馬士兵發現以溫泉做為傷病的修護,具有極佳的療效,第一個溫泉浴場就建在擁有「國際溫泉之都」美譽的布達佩斯。布達佩斯的生命之泉,因地殼較薄,溫泉水湧流至地面時,更可有效帶出鈣、鎂、鋅、銅、錳等對肌膚有益的礦物質,且較礦泉能溶解更多這些礦物元素;時至今日,該國醫生仍以溫泉水作為處方箋之一,治療各種疾病,包括呼吸系統、運動神經傷害及皮膚疾病等。


  匈牙利布達佩斯的皇室頂級保養品牌Omorovicza,以蘊含兩千多年的溫泉水護膚美學,與榮獲諾貝爾獎殊榮的專業實驗室合作,研發出「礦泉護膚美容學TM」,可將溫泉中豐富的礦物質導入肌膚真皮層,達到真正賦活、充份吸收功效,使肌膚更富彈性、柔嫩光滑,呈現最佳的膚質狀態。

立即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