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

Bamford

  Bamford就是現實生活的「唐頓莊園」現代版。當名列富比士百大排行榜的富貴與英國貴族結婚後,女主人(也就是女爵)Carole Bamford開始對新興產業的有機農法感到興緻盎然,40年前便開始在自家的柯茲沃(Cotswolds)農場進行有機栽種,這也是當時英國貴族及富貴流行的生活方式。「沒多久時間,農場的土地神奇地自我淨化,長出許多美麗的花花草草,原來有機不但對環境有益,也讓我的生活獲得新生。」Carole眼睛閃著光芒地說著。

 

  「我喜歡做一個小眾品牌,小的,有選擇性。我們85%的產品都是經過有機身體保養產品最高標準的英國土壤協會(Soil Association)檢驗合格,供應鏈全都透明化,而且我們只想要與小量生產的供應商合作,然後在製作過程中保存某些古老的工藝技術,全心全意關注品質與細節,所以產品與那些大量生產的有機保養品,肯定是完全不同。」

 

  尋求與世界相處,找到一種更天然,尋求內外兼顧、身心平衡的生活方式,是Carole Bamford一直未變的品牌哲學。她堅持Bamford要使用有機植物萃取而成的最高品質天然精華,好讓顧客沉浸在優雅純淨的植物香氛中,身心靈因此達到完美平衡。為了讓美容護膚及身心放鬆達到極致,Carole Bamford在倫敦的3大超級頂級飯店成立了頂級奢華Spa,完整的美容護膚療程及Bamford的品牌概念,讓許多貴婦名媛趨之若鶩,而這也是Bamford最引以為傲的代表之作。

立即預定